深藏虚妄过活。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Wedding Version] - Iron & Wine


我是一个贫穷的男人,

为了生活苦苦的追寻。

城市冰冷的物质眼神,

肆无忌惮打量我的天真,

当世界再无公平二字,

我痛心斩断我的幼稚。

唯一的路途也已迷失,

到处呼唤你的名字,

我是否找到了你? 

破碎的梦想,

充满了妒忌,

回荡着哭泣,

还是失去了你?

自由的宣言,

都成了泡沫般的回忆。

我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家伙,

舔着伤口缩回自己的小窝。

透过与现实的厚厚隔膜,

看着恶心的人一一走过,

他们搔首弄姿的炫耀自我, 

肮脏的交易,

如此冰冷清澈,

让善良与仁慈血流成河。

我是否找到了你? 

破碎的梦想,

渐渐失落……

渗着鲜血……

还是失去了你?

自由的宣言,

夸张的承诺,

不再执着。


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 Iron & Wine 歌词大意

评论
热度(4)

© 献世蜇学 | Powered by LOFTER